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

墨西哥历史名城克雷塔罗 (2)

墨西哥是天主教为主的国家,克雷塔罗到处是天主教堂和与天主教有关的商店。
这家宗教用品店里有各种式样和尺寸的十字架,门口还站着两尊比真人略大的耶稣像,不知道耶稣手里拎着的是什么,看上去像一包棉花。



从老城中心广场任选一个方向,走不了多远必有一座教堂。


老商店门前的时钟,与古老教堂的式样很相配。





城里的每个广场各有风格,而且附近都有一座教堂。这个广场三面的树剪成长长的长方形,形成天然遮阳伞。树荫下放着靠背椅,中央一排喷泉,那种宁静、悠闲而又有点幽雅的感觉真的非常好。




所有的教堂门都开着,任何人都可以随意进出。任意走进一座教堂,里面空无一人。独自在空荡荡的教堂里轻轻地走,欣赏精美的雕塑和华丽的穹顶。



Queretaro老城许多建筑的角上竖着形态不同的十字架。两面白灰墙,一座是剧场,一座是不知作何用途的老建筑,古老与现代相映成趣。


很喜欢这杨简单的线条,历史和现代就这样融为一体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